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2019年上海注册公司费用是多少

2019年上海注册公司费用是多少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22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绝大多数的创业者都会选择交由专业的代理代办,但对于注册公司费用是多少这一问题,并不是每个创业者都知晓的,而上海宇科专注于公司注册代办多年,经验丰富,特此为大家进行了相关介绍。

  注册公司费用是多少?上海注册公司费用详解

  首先,如果注册的是常见的普通的公司,注册地址方面可使用上海各郊区提供的虚拟地址,这类地址是没有任何费用的,主要是为了扶持创业者们。可考虑选择交由专业的代理机构代办,如宇科,其能根据创业者的情况为其选择一个适合企业发展的地址,这样只需要支付一笔代理服务费即可,具体的代理费视所选的公司要求而定。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其次如果是特殊行业,如食品、化工等行业,则需要办理相应的资质,政策上的要求也更为严格,因此注册的费用可能更高,但也不全都是,实际情况还得看公司需要什么资质,宇科的收费都是明码标价的,不会有任何的隐性收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9年上海公司的注册流程是怎么样的

  宇科温馨提示:当前市场上的代理公司成千上万,自然不乏有以低价的幌子吸引创业者目光的代理公司存在,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不能只看低价,而是要综合全面的去考察代理公司的方方面面,应该选择一家专业的代理公司,这样才能在创业路上一路顺利前行。

  注册公司费用是多少?如果你对此还有疑问,或是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册公司的相关信息,都可以随时联系宇科,当前也可将注册公司的所有事宜委托给宇科全权办理,这样自己也能更省心省力。其成功服务过的客户超过了上万家,是可以信赖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