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嘉定注册旅游公司价格

上海嘉定注册旅游公司价格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06    点击率:

   旅游是人人都向往的事情,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出门旅游甚至是走出国门,这都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此旅游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那么上海嘉定注册旅游公司的价格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老板可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一看~

  一、上海注册旅游公司名称参考

  上海注册公司前首先需要提交预设名称给工商局,工商局审核通过才能作为公司的名称。上海注册旅游公司名称参考为:上海XX旅游有限公司,上海XX旅行社(其中XX为符合工商规定的自定义名称。)我们建议您最好想10个左右名称,以便于增加通过率。

  二、上海注册旅游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国内旅游、入境旅游与出境旅游招徕以及咨询服务和旅游咨询服务;国内航空客运销售代理旅行社业务、会务服务以及展览展示服务。

  三、上海注册旅游公司的条件:

  1、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2、有必要的营业设施;

  3、旅游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许可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四、上海注册旅游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有哪些好处

  1、查名(提交所有资料3-5个工作日);

  2、审查中(工商网站上)->核准,可取(市局通过);

  3、拿名称单做签字材料(约客户到场签字,核身份证原件);

  4、签好字递交工商后2周拿执照;

  5、客户拿到手: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6、拿到执照后先开基本户,1个月内税种核定;

  五、上海注册旅游业公司价格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可以详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办理营业执照以及相关的手续费用;第二部分则是银行开户方面的费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