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浦东新区注册外资公司可以找第三方吗

浦东新区注册外资公司可以找第三方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15    点击率:

   上海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城市,在吸引外资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对于外商来说,想要在上海注册外资公司首先要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其次又要考虑到企业的切身利益,这其中,就有一些我们需要注意的小技巧,那么浦东新区注册外资公司可以找第三方吗?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

 

  一、浦东新区注册外资公司条件

 

  1、在上海有固定的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办公地址,普通民宅不能做为注册地址;

 

  2、需要提供股东(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文件),法人,监事身份证件原件;

 

  3、确定注册资金,现在注册资金是认缴制,无需实际验资出具验资报告,理论上无最低注册资金要求;注册资金可以是人民币或者是美元。

 

  二、浦东新区注册外资公司流程

 

  1、注册公司企业名称核准:尽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称,保证通过概率,最好是一次通过;一般代办公司会免费提供通过率高的名称作为备选。

 

  2、商务委做外资企业备案证明;(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财务代理的业务范围有哪些

 

  3、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审批: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工商注册申请书,股东身份证原件,章程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4、公司刻制印章: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等材料到公安局审批后,刻制印章;

 

  5、公司银行开户:提交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印章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到银行开启公司对公账户;

 

  6、公司核税:一般选择代办公司来办理的话,他们会给您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会计人员陪同法人到税务局核定公司具体税种,给您确定开什么类型的发票。

 

  三、浦东新区注册外资公司条件:

 

  1、外资企业股东

 

  外商独资公司的股东可以为外国企业,也可以外国居民中外合资公司的股东,对于中方股东有特殊要求,即中方股东不能是中国居民,必须是中国公司。

 

  2、外资企业监事

 

  若设监事会,至少需三名监事成员。若不设监事会,可设一名监事即可,监事可以是外国个人也可以是中国大陆居民。在办理外资公司注册时,需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

 

  3、外资企业董事

 

  外资公司成立时,可以设董事会,也可以不设董事会,若不设董事会,需设一名执行董事。外资公司董事或执行董事既可以聘请大陆居民也可以委派外国个人担任外资公司注册时,董事需出具身份证明材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