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宝山区注册外资公司哪家专业

上海宝山区注册外资公司哪家专业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12    点击率:

   外资公司注册的条件有点多,其中注册条件主要有公司股东、监事、董事、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等。

  工商注册服务中心将根据多年为客户代理注册公司的经验,把外资公司注册的条件整理如下:

  1、外资公司股东

  外商独资公司的股东既可以为国外的企业,也可以国外居民。

  中外合资公司的股东对于中方股东是有特殊要求的,要求中方股东不能是中国居民,一定是中国的公司。

  在外资公司注册的时候,是需要提交并验资股东的身份证明。外国企业需要提交经公证过的合法开业证明,外国个人需要提交经公证过的护照。

  2、外资公司的监事

  若设监事会,则至少需要三名监事成员。若不设监事会,可设一名监事即可。

  监事可以是大陆居民也可以是国外个人。在办理外资公司注册的时候时,需要提交监事的个人身份证明。

  3、外资公司董事

  外资公司成立之时,可以设董事会也可以不设董事会,如果不设董事会,需设一名执行董事。外资公司董事或者执行董事可以聘请大陆居民也可以委派国外个人任职。

  进行外资公司注册的时候,董事需要出具个人身份证明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外资公司注册资本(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在中国大陆进行外资公司的注册,注册资本需实际出资。外资公司注册资本可依据外资公司各行业法规规定的最低注册资本要求。普通的外资公司最低注册资本要求为10万人民币,并且注册资本可以进行分批出资,但首次出资不低于20%,其余可在两年之内出资即可。

  上海宝山区注册外资公司找专业的代理注册公司是很有必要的,要想知道宝山区哪家公司专业,不可能一家一家的尝试吧。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宝山区注册公司怎么选择专业的。

  一、代理注册公司的成立时间

  一般来说真理时间越久的,专业程度越高,对各区的政策了解也是更到位一些。

  二、代办公司的口碑

  可以选择的代理注册机构是有很多很多的,我们在挑选代理注册公司的时候,可以先观察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的素养及公司的业界口碑等等,以及公司对于服务顾客的专业性来作出判断!

  三、代理注册公司的规模

  代理机构的规模往往就体现了公司的实力,一般刚刚成立的代理机构公司基本都是只会有几个人在跑业务而已,而且在业务知识上面也有一定的欠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