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及注意事项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2-04-02    点击率: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及注意事项,今天上海宇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篇文章!

  

  一、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

  

  1.企业名称预核准通知书;

  

  2.授权委托书;

  

  3.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一式两份原件);

  

  项目申请报告书(内附提纲供参考,需由法定代表人或持有授权委托书的代理人签字);

  

  5.企业章程(需由投资方法定代表人或持有授权委托书的代理人签字);

  

  6.董事会成员名单;

  

  7.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成员委派书(附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成员有效合法的护照或说明材料件复印件);

  

  8.法定代表人委派书(不设董事会的提交此项, 附法定代表人有效合法的护照或说明材料件复印件);

  

  9.投资者的合法开业证明复印件,需附法定代表人证明函(原件)及其说明材料明复印件; 外方投资者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说明材料明复印件,台湾客商需提供台胞证复印件;

  

  10.投资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1.环保部门审批意见 请申请者提前持投资计划书、场地或土地使用证明、授权委托书以及申请书前往环保局申请批复,但本批复不能代替新公司取得营业执照后须完成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由新公司邀请专门的评估公司根据项目量身制定);

  

  12.企业场地落实证明或厂房租赁合同(需提供出租方产权证明、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说明材料明复印件);

  

  13.涉及照前行业许可

  

  二、上海外资合资公司注册注意事项

  

  1、本申请书应用黑色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写,字迹应清楚。

  

  2、以上文件除标明复印件外,应提交原件。

  

  3、以上所提交的文件若用外文书写,需提交中文译本,并加盖翻译单位印章。

  

  4、第 2 项申请者应自收到批准证书之日起 90 日内到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注册手续;但以中外合作、外商合资、外商独资形式设立公司的,申请人应自收到批准证书之日起 30 日内到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还应提交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核准文件原件或有效复印件。

  

  5、第 3 项公司章程需投资各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签字、盖章的原件, 投资者为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提交的公司章程应与审批部门批准的相一致。

  

  6、第 4 项《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应在有效期内,且内容与拟设立公司申请的相关事项吻合。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