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要多长时间?流程费用资料参考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要多长时间?流程费用资料参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6-30    点击率:

大家应该都知道北上广深的名气,上海,我国高速建设发展的城市,是对外经济交流的窗口之一,也是改革开放的窗口之一,先已成为影响力巨大的现代化国际化都会。这里是富有传奇的地方,这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也是广大创业者们的摇篮,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城市。正因如此,这里吸引了海内外各行各业的创业者,接下上海宇科整理可一些关于上海注册外资公司方面的流程费用资料参考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上海注册外资公司的步骤参考:

1.外资公司核名;

2.外经委批文;

3.公司执照受理审批、领公司执照;

4.备案外资公司公章;

5.外资公司核税;

6.外汇登记。

二、外资公司注册所需时间参考:3-10个工作日。

三、上海注册外资公司所需资料参考:

1.审批批准证书;

2.批准的外资公司章程;

3.相关人员任职文件;

4.投资者身份资格证明: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海外人才居住证等;

5.当地银行开具的资金证明;

6.有关单位批准文件。

四、注册外资公司代理优势参考

代理注册公司可以提供一站式的工商财税服务,熟悉申办中各个环节的细节问题,要点问题,为创业者节省因流程生疏所产生的时间,提供税务筹划方案,省时省力省钱。

五、注册外资公司满足条件参考

股东符合法定人数(1-50人);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

六、外资公司注册应该提供哪些相关材料

新设公司投资总额(标明币种)、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公司名称(准备3个以上名称,以便核准备用)。

七、外资公司注册的经营范围参考

在我国境内建立的公司都必须依法展开经营活动,要以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为准。以上是关于在上海注册外资公司方面的参考信息,如您有注册公司的续期,可以与上海宇科取得联系,谢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