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以及需要注意事项?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以及需要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6    点击率: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因此上海的对外贸易十分发达,吸引了很多外资来此创办企业,那么在上海注册外资企业的流程是怎样的?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以及需要注意事项如下:

 

一、外资公司注册流程有、

1、公司名称登记

2、批准证书

3、合同、可行性研究报告、章程

4、办理营业执照

5、预领组织代码

6、刻制印章

7、办理企业代码

8、银行开户

9、办理税务登记

10、办理统计登记等

 

二、向工商局提交如下材料

1、提交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可从工商局领取,也可从网上下载),里边涉及签字共有4处,以你们当地工商解释为准;

2、提交已经从商务委取得的批复和批准证书;

3、提交有全体股东签署的章程;

4、提交已经从工商局取得的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5、提交全体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涉及外方投资者的要提交公证、认证后的文件,以当地工商局解释为准;

6、提交董事、监事、经理、法定代表人的任职文件,所有文件涉及的签字方以当地工商局解释为准;

7、提交公司住所证明,涉及租赁的场地,还要提交出租方的产权证明,以及双方签署的租赁协议;

8、提交由所有外方投资者分别签署的法律文件送达授权委托书;

9、经营范围涉及前置审批的,提交由相关部门出具的证书或证明文件,以当地工商局解释为准;

10、涉及生产型企业的,提交相关环保文件,以当地工商局解释为准。

 

三、外资公司特殊审批注意事项

1、外资公司经营范围中涉及到前置审批的,需报相应的审批部门审批

2、涉及到超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审批权限的,需报商务部审批,经营范围中涉及到资源类产品的等

3、外资生产型企业需在公司名称核准后,办理环境评估报告

 

以上就是上海外资公司注册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如有公司注册等业务欢迎来上海宇科咨询办理。上海宇科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