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章程怎么写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章程怎么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7-18    点击率:

  很多人在上海注册外资公司,因为没有多少人知道详细的公司章程是怎么写的,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上海注册外资告诉章程怎么写!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下什么是公司章程:

  公司章程,是指公司依法制定的、规定公司名称、住所、经营范围、经营管理制度等重大事项的基本文件,也是公司必备的规定公司组织及活动基本规则的书面文件。

  注册外资公司章程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公司章程中应当包含公司名称及住所,公司宗旨和经营范围,显示投资总额、注册资本、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要有组织形式,内部组织机构及其职权和意识规则,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总工程师、总会计师等人员的职责、权限。财务、会计及审计的原则和制度,劳动管理经营期限、终止和结算的问题,以及章程的修改程序。公司的章程需要经审批机关批准后生效。(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外资公司年检步骤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条件:

  1、在上海有固定的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办公地址,普通民宅不能做为注册地址(委托我公司能免费享受园区虚拟注册地址,无管理费,享受园区优惠退税政策);

  2、确定注册资金,现在注册资金是认缴制,无需实际验资出具验资报告,理论上无最低注册资金要求;注册资金可以是人民币或美元;

  3、需提供股东(香港公司公证认证文件),法人,监事身份证件原件;

  4、外资企业公司名称

  进行外资注册公司时首先是要进行公司名称核准,这是需要提交多个公司名称进行查名的。上海注册公司查名的规则是:同行业之中公司的名称不可出现同名也不可出现同音多个字号的需拆开来查名。

  最后小编想要告诉大家,我们可以先拟建一份公司章程,经由全体股东商议通过后,就可以拿去审批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