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在上海注册外资研发公司

在上海注册外资研发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5-30    点击率:

外商独资企业是指由外国的企业、其他经济组织或是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全部资本是由外国投资者投资的企业,又称做为外商独资企业。企业所获利润全部都是归外国投资者所有。那么上海注册一家外资研发公司有哪些流程要走的?


首先在投资方方面,可以说国外的企业或个人也或者是国内的企业或是组织。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

1、高新材料仪器、设备研究

2、生物医疗仪器、设备研究

3、研究信息软件设计、开发


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方面:

1、投资研发中心申请

2、可行性的研究报告

3、资信证明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等级注册证明

5、报送各方签署的合同、章程

6、企业名称预想核准通知书

7、相关部门要求报送的其他文件


在注册资金方面也是有要求的,注册上海外资研发公司的注册资本不可低于两百万元以上


同时也可以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在申请流程方面:首先需要准备好相关材料,之后提交到外管委,当获得转报函后,再将转报函及相关的材料一并提交到外资委进行审核批准,之后就可取得批准证书。


以上就是注册上海外资研发公司大概的程序和需要了解相关的内容,如果想了解的更多,建议询问下上海宇科企业代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