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青浦注册外资公司所需资料

上海青浦注册外资公司所需资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25    点击率:

   随着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老板选择在上海注册外资公司,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上海青浦注册外资公司所需资料。

  上海青浦注册外资公司所需资料:

  1、是外国公司投资的交公司开业证明2(客户必须将这份文件到公司所在国的中国驻该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公证和认证),个人投资交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1;

  2、该外国公司的银行资信证明原件2份或个人银行资信证明原件2;

  3、外国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4、拟设外资咨询类公司法定代表人简历及2寸免冠彩照2(拟设董事会的,需董事会成员名单及委派书,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5、拟设外资咨询类公司名称字号5个以上;

  6、拟设外资咨询类公司经营范围和注册资本 (最低注册资本:10万美元 相当于50万人民币,租赁不小于25平方米的办公室。)

  7、房屋租赁合同原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8、房屋产权证复印件(必须办公用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之后每年的经营费用

  9、外国公司介绍;

  10、外国公司投资公司的申请书;

  11、委托本公司委托书2;

  外资公司名称形式

  公司法规定,企业名称中不能含阿拉伯数字以及英文字母。公司字号至少由两个及两个以上汉字组成。

  1、行政区域+字号+行业名称+公司形式

  2、字号+行业名称+(行政区域)+公司形式。

  另外,外资公司可拥有中文和英文两个名称作为业务需要,英文名称在中国不具法律效力,工商局也不做审核要求。

  如何核准外商投资企业名称

  构成企业名称的四项基本要素是:(行政区划名称)+(字号)+(行业/经营特点)+(组织形式)。如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其中,字号是构成企业名称的核心要素,应有两个以上的汉字组成。企业名称中的行业或经营特点字词应当具体反映企业的业务范围、方式或特点。

  只要创业者准备创业了,那么事先了解下其中的知识也是对您注册的公司有一定帮助的,现如今注册公司的老板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我们只有准备充分了,才能在注册的过程中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错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