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为何要注册海外公司,怎么注册呢?

为何要注册海外公司,怎么注册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6-06    点击率:

  想要注册海外公司的人越来越多,海外公司怎么注册?这不是每个人都了解的,海外公司注册信息的咨询,其中怎么注册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那么接下来上海宇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介绍吧。

  什么是海外公司?所谓的海外公司,就是指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注册,并设有经营地址和业务的公司。

  海外公司怎么注册?需提供哪些资料

  1、需要拟定好公司名称,建议多准备几个作为备选,并以优先次序排列。

  2、拟定注册资本。

  3、公司股东或收益人的姓名,地址。

  4、董事和主要管理人的名称和地址必须提交给公司注册处存档。

  海外公司怎么注册?注册海外公司的根本目的

  1、发展跨国业务的同时,增强企业实力,扩大企业经营区域,同时也是提升企业形象。

  2、避开外汇管理,方便引资,由于海外离岸公司的资金转移不受限制,所以公司在资金使用上是非常方便的。

  3、方便国际贸易,避开关税壁垒。如果企业自己拥有离岸公司,那么在进行产品出口时,就能绕开关税壁垒获得免税待遇。

  4、合法避税。有的离岸地区所收取的税收是非常少的,所以企业利用海外公司妥善安排税务,能合理合法的避税。

  5、注册简单,成本低廉。现在注册离岸公司可以选择交由专业的代理机构代办,注册程序是非常简单的,皆由代理机构代为完成,所以注册人是无需亲临注册地的。

  6、简便公司管理。离岸公司不需要每年都召开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即便是召开地点也可随意选择,管理程序非常简单。

  海外公司怎么注册?其实想要注册海外公司,可以直接委托专业的机构代为办理,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上海宇科便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