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欧美公司

欧美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9-02    点击率:

  一、注册美国公司好处

  1、美国公司名称选择自由;

  2、美国公司营商基础设施良好;

  3、美国公司没有外汇管制,资金进出自由;

  4、以美国公司发邀请函,有助方便中方人士办理护照和签证;

  5、在美国、加拿大注册公司有助于您获得各类商务和工作签证;

  6、一年以后美国公司仍然存在,可以透过律师向美国官方申请居留卡,达至移民目的。

  二、美国公司注册条件

  1、提供一人股东或两个以上股东护照或身份证 (18 岁以上) 复印件;

  2、提供三个美国公司名称,经美国公司注册登记机构核名如无重复则可申请;

  3、提供申请美国公司其公司主席、总裁、董事长、秘书、财务主管姓名;

  4、申请注册美国公司每个股东所占的股份比例 (%)。

  三、美国公司注册费用

  包括政府注册证书费用、材料费、公司印章、交通速递和专业注册服务费用 (在美国五十个州都设有公司企业登记注册部门,但须要具备提交不同的申请文件资料,而政府收费标准也各异)。

  四、美国公司注册可获得

  1、美国公司州政府颁发的公司特许证;

  2、美国公司组建法规;

  3、美国公司构成法规;

  4、美国公司股票;

  5、美国公司印章;

  6、美国公司有关决议表格。

上海宇科专业人士15年 铸就专业品牌 更专业 更省钱 更快捷 更省心。专业注册内资公司、外资公司、海外公司注册、代理记账、许可证办理、特殊资质办理、自贸区注册、进出口权办理等。


上一篇:澳门公司

下一篇:台湾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