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商标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标注册 > 为什么一个产品需要商标呢

为什么一个产品需要商标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5-04    点击率:

什么才算是注册商标呢?商标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颜色组合而成,商标就是你自己的牌子。

如果别人问我为什么要注册商标?我一定会讲一个案例给他听。这是在一位用户的真实经历。他是一位做湘菜的老板,在上海已经有了好几家的连锁店。在上海从商十年,从一家菜馆到四五家菜馆,一直都在使用"岳阳楼"这个名称,但是就在想要进行品牌保护的时候,却发现名称已经被注册了!注册”岳阳楼“商标的持有人并没有自己使用,而是找到他要60万!

而注册的成本不过千元,一转手便翻了好多倍!他当然不想吃这个哑巴亏!但就在他犹豫不决,想和对方交谈的同时,这枚商标也涨到了200万。"200万买自己的商标!你说是不是吃了大亏,现在我连自己的名字都注册成商标了!"当时,他这段"悔不当初"的经历触动了不少参会的老总。

上海公司注册

注册商标也有很多好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具体步骤)

1.品牌效果

商标就是一个产品的品牌,让消费者更好的的识别商品来源,产品才能卖得更好。

2.竞争更有优势

商标核准注册后才有标签,才会受法律保护避免侵权。

3.帮你赚钱

商标通过资产评估后还可进行转让、继承、资产投资、抵押贷款等。

4.产品入驻

大型超市或天猫(京东)正规网店平台运营的必要条件。

注册商标要及时

企业往往在产品在市场上产生一定影响后,才会想起进行商标注册,而此时往往会出现该商标已经被他人抢先注册等情形。及时注册以避免损失。

       所以大家现在应该知道了为什么一个产品要注册商标以及及时注册商标的重要性了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