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商标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标注册 > 上海公司产品商标注册要关注哪些问题

上海公司产品商标注册要关注哪些问题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3-05    点击率:

上海的商业发展速度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上海公司申请注册商标也是比较快的,时间上也相对较短,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企业人士选择在上海注册商标的因素之一,上海也是我国一线城市,是国际知名城市,经济发展鹏飞。那么在上海注册商标需要注意什么呢?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一起上海公司注册商标需要关注的问题参考?下面跟上海宇科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上海申请商标注册需要的时间?

上海公司注册商标:在商标申请递交后到结束,12个月左右属于比较正常的速度。

在上海申请商标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

以公司的名义进行申请,需要企业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以个人申请个人需要提供个人证件个体工商执照,准备好符合规格且清晰的拟注册商标。

公司商标申请成功后,商标使用期限多长?会不会过期?

公司商标注册成功后,商标是具有期限性的,为十年一续展。在临近期之前需要申请续展,每次续展后的有效期仍为十年,以此类推。若因某些不定因素影响,商标到期后为进行续展,这种情况也不必担心,不能及时续展是没有关系的,因为会有6个月的宽限期,在规定宽限期申请续展。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宽限期已过还未进行续展,那么商标将被注销并予以公告。

现如今,企业商业行为日益增多,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产品品牌保护也显得重要起来,打造品牌口碑注册商标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便是公司产品商标注册要关注问题方面的参考信息,如您有注册公司为企业产品注册商标的打算,欢迎与上海宇科取得联系,谢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