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商标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标注册 > 上海企业注册商标有多重要?看看一下案例就知道

上海企业注册商标有多重要?看看一下案例就知道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18    点击率:

说道商标,大家可能会想到很多的知名品牌吧,商标注册后是受法律保护的,有效地使用自己已经注册商标权利,往往能给企业带来不菲的利益,商标权可以说是企业知识产权中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企业不可估量的财产价值。如果不注重对企业商标的保护显然是不理智的,相当的吃亏! 

在申请商标注册时,很多人想保护自己的企业品牌但是又不知道选择哪些类别进行注册,建议对第35类商标进行保护,那么第35类商标到底有多重要,是必须要注册的吗?重要!重要的让阿里巴巴注册了2000+项第35类商标,重要的让数十年品牌价值积累毁于一旦,重要的让企业因无35类商标而两次败诉

相信这个问题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其实,在我们国家把商标一共分出了45个类,而在45个类别中又分成了两个大的领域,一个是“商品类”,“另一个是服务类”。

那第35类商标究竟有多重要,被大家传得神乎其神?确实有那么一点重要,下面讲述的一个案例中的主人公就是这样,蓦然回首发现35类同名商标已经被他人抢注,方知追悔莫及。

相信大家都看过《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里的上水活鱼的剧情吧,就是因为商标被别人抢先注册,而不能继续使用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上水活鱼,这简直就是为他人做了免费的嫁衣!

现实中也有不少这样的案例层出不穷。被索赔1亿,某***涉35类商标侵权。两个“***”,但因无第35类商标败诉两次的新闻比比皆是!你说重不重要!

当别人比你提前注册此商标后,不但不能以此名注册公司,即使换其他名称注册了公司,也无法用这个名称做加盟连锁经营,也无权在媒体上公开使用这个字样对其进行宣传。自己苦心经营近多的品牌,就这样被人夺走,你说心塞不心塞?这个35类商标为什么这么强大?

但注册35类商标毕竟不是强制性的,还是看自己的考量是否需要申请。看了以上的介绍后,相信您对商标又有了新一步的了解。如您也想注册商标的话,欢迎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上海宇科提供注册公司、注册商标等相关业务,期待您的光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