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商标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标注册 > 商标注册代理好还是自行办理好

商标注册代理好还是自行办理好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2-25    点击率:

   商标注册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注册申请主要有两种途径:一是自行办理;二是委托可靠的代理公司代办,也就是所谓的商标注册代理。那么究竟选择哪种好呢?相信很多创业者都有过类似的疑问,那么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一起来更详细的分析分析吧。

  商标注册代理好还是自行办理好?可参考三点:

  一、费用方面

  就商标注册的费用方面来说,如果是自行办理,一般只需要支付商标注册官费即可,而选择代理机构代办除此之外还需要支付一笔代理费。从表面来看似乎自行办理更节省费用,但其实商标注册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过程也非常繁琐,所以在办理期间一旦走弯路,就会产生更多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二、专业性

  商标注册对申请人的专业性有着很高要求,个人未经过系统的培训,也没有相关经验的积累,很难做出准确的判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纰漏都可能导致前功尽弃,不仅浪费时间,还有可能错失商标注册的时机。而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般都经过专业且系统的培训,在此方面有着更深刻的认识和更丰富的经验积累,能确保商标注册的成功率更高,同时能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为其制定完善的商标保护策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商标注册类别的选择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流程

  商标注册的周期一般都比较长,选择代理机构注册,他们会及时通知申请人商标注册的进展,注册成功后也会将《商标注册证》及时、安全地交给申请人。而如果是个人自己去注册,对于相关的专业知识不了解很可能会走很多弯路,加上无法掌握具体的办理时间,所以很可能会影响到其他事务的办理。

  综合分析来看,如果企业规模小,负责人对商标注册还不是很迫切,愿意自己花时间去学习和摸索,加之成本方面的考虑,那么可选择自行办理商标注册;但如果企业规模较大,愿意花费资金去进行商标注册代理,并希望获取强有力的商标保护,那么就可选择一家靠谱的商标注册代理机构代办。宇科企业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