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医疗器械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医疗器械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16    点击率:

  在注册医疗器械公司之前首先我们得办理医疗器械许可证,因为在上海注册这类公司监管是非常严格的,因此我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医疗器械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一、申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条件:

  1、具有与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相适应的质量管理机构或者大专学历以上质量管理人员两个。质量管理人员应该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关专业学历或者是职称;

  2、具有与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相适应的相对独立的经营场所;

  3、具有与经营规模和经营范围相适应的储存条件,主要包括具有符合医疗器械产品特性要求的储存设施以及设备;

  4、应当建立健全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主要包括采购、进货验收、仓储保管、出库复核、质量跟踪制度和不良事件的报告制度等等;

  5、应当具备与其经营的医疗器械产品相适应的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的能力,或者是约定由第三方提供的技术支持。

  二、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多少钱

  1、公司名称核准

  需要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以及经营范围等等,需要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以后,需要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以及《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等。

  3、办理工商登记

  经过签署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等,并报上海工商局审批,然后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以上便是上海注册医疗器械公司的流程,小编提醒在注册医疗器械公司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哦,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错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