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浦东新区如何个人注册独资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如何个人注册独资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07    点击率:

   很多的创业者在准备注册公司的时候,先应该去考虑清楚的问题是选择什么样的形式来创业以及手头的资金不是那么的充裕,如果只能够允许个人创业的话,选择个人独资企业该怎么注册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看看上海浦东新区如何个人注册独资企业!

 

  个人独资企业就是一个自然人(公民)申请设立的以自己全部个人资产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的私营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不具备法人资格,可设立分支机构,可办理一般纳税人,能以企业的名义对外投资,投资人可以参加经营,雇佣他人经营企业。它是介于个体工商户和有限公司之间的一种经济形式,特别适合在某一地稍有规模,需要扩大经营的商户,比如网吧、连锁饭店、旅馆以及小型加工厂等等。

 

  一、注册个人独资企业流程

 

  申请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所需资料申请个体工商户或者是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到经营所在地工商所申请,须本人身体健康,具备相应的经营能力与条件,本人除提出书面申请外,还应该提供相关证明()

 

  1 身份证明:申请人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2 照片;

 

  3、经营场地证明:(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浦东新区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1)租房协议书(协议期限必须一年以上)及产权证明。

 

  (2)进入各类市场内经营的需要市场登记证。

 

  (3)利用公共空地、路边弄口等公用部位作经营场地的应提供市政、城管、土地管理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批准件或者是许可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从事国家专项规定的行业或经营范围,应该提交有关部门的审批件。 设立个人独资企业,到经营所在地工商分局申请,所需提交材料:

 

  (1)投资人签署的个人独资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职业状况承诺书;

 

  5、企业住所证明:租房协议书(协议期限必须一年以上)、产权证明;

 

  6、从事国家专项规定的行业或经营范围,应提交有关部门的审批许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