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分公司注册资本有什么要求

上海分公司注册资本有什么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06    点击率:

   对于注册分公司的老板来说,分公司注册资本有什么样的要求呢?上海宇科小编整理了一份关于分公司注册资本的资料,仅供大家去参考。

 

  任何分公司它都没有注册资本的相关概念。因为分公司它只是总公司设立的分支机构,其不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他不能独立承担法律的责任,分公司的法律责任它是由总机构承担的。

 

  与有限公司注册登记一样的是,分公司也需要办理营业执照,但是分公司营业执照上没有注册资本。

 

  分公司的执照就是“营业执照”,不是“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一般是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也无需注册资本,同时也无需验资。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那么分公司没有注册资本,其运营费用是从何而来呢?(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浦东新区注册公司可以代办吗

 

  分公司的办公经费及人员工资等费用它是由总公司划拨的。我们知道分公司也是有银行帐户的,总公司将预算打入分公司的银行帐户去,然后再由分公司直接支付相关费用。即使是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在分支机构所在地去开票纳税,分公司注册资本也是没有的。

 

  接下来宇科小编顺便说说分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公章原件;

 

  3、总公司公司章程调档;

 

  4、总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分公司负责人的身份证原件;

 

  5、会计上岗证复印件以及会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独立核算的分公司);

 

  6、房产证复印件,租赁合同的原件,房产登记信息表(实地注册的分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