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去哪里可以注册餐饮管理公司

去哪里可以注册餐饮管理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8    点击率:

  餐饮行业的发展已经远远的超乎了我们的想象,目前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在上海注册餐饮管理公司,那么去哪里去哪里可以注册餐饮管理公司?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看看吧!

 

  一、餐饮管理公司注册条件

 

  随着新公司法的正式颁布,现在注册公司的条件变得很宽松了。对注册公司的类型没有要求,一般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合伙企业以及有限责任公司都是可以的。新公司法还规定了注册资本实行认缴制,不用一次到账注册资金,这对很多刚刚创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二、注册餐饮管理公司所需材料

 

  1、法人股东身份证件;

 

  2、拟设并通过核准的公司名称,然后确定公司的经营范围;

 

  3、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以及房屋产权证的复印件;

 

  4、注册餐饮公司申请书。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餐饮公司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新注册公司完成之后需要干什么

 

  1、工商局核准公司名称。尽量多提供一些公司的名称,然后保证通过的概率,最好是一次通过的;

 

  2、工商局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印章刻制: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注册申请书,股东身份证的原件,还有股东大会决议,章程等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3、公司银行开户:提交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印章原件以及法人身份证到银行开启公司对公账户;

 

  4、公司核税:选择代办公司一般会给您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他们的会计人员陪同法人到税务局去核定公司具体税种,然后给您确定开什么类型的发票。

 

  我们知道2017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2017年绝对又是经济回暖的一年,那么抢占先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特别是对于餐饮行业,如果连公司注册都比别人慢人一步,还如何抢得市场先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