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的要什么条件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的要什么条件

来源:   日期: 2017-08-08    点击率:

说到食品这个词,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味的食物。民以食为天,做食品可是一个一本万利的好行业啊。上海注册食品公司是管理比较严格的,近年来食品安全也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所以上海宇科给需要的创业者讲上海注册食品公司的条件。

 

一般来说注册食品公司条件就是需要能必须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大家想要顺利完成注册的话,就需要能够满足这些条件:

 

条件一:想要注册食品公司,办理人需要具有与经营的食品品种、数量相适应的食品原料处理及食品加工、包装、存储等场所,更也需要能够保证这些场所的整洁、卫生,尤其需要能和有害场所或者一些污染源能保持规定的距离。

 

条件二:办理人的话也需要具有和生产经营的食品品种、数量相适应的生产经营设备或者设施,办理人的话一定需要具有相应的更衣、消毒、采光、照明、通风、防腐、防尘、防鼠、防蝇、防虫和处理废水等设备及设施。

 

条件三:办理人要有食品安全相关专业人员、管理人员及能够保证食品安全的相关规章制度。

 

条件四:办理人还需要具有合理的设备布局、工艺流程、防止待加工食品、直接入口食品、原料与成品交叉污染的设备,绝对要能避免食品接触到有害物质和一些不洁物质。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的要求是越来越高,政府国家对这方面管控越来越严格。个人自己去办理食品公司的话是很难通过审核的,交个代办公司通过的几率还是大一些的。上海宇科代理注册公司十年,为上万家企业代理注册过,对上海各地区注册公司的政策和流程都是相当熟悉的,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公司的注册。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