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如何在上海注册科技公司

如何在上海注册科技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1    点击率:

  科技公司主要是以技术开发与咨询服务为主要的经营范围的,但是也可以做产品销售。上海科技公司注册费用主要包括工商、税务等注册登记政府行政费用、代理公司的代理服务费等等。

 

  在上海注册科技公司流程:工商核名、签署工商登记材料、办理营业执照、刻章、办理组织机构代码、办理税务登记。如果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需要一定的条件才可以申请。

 

  在上海注册科技公司详细状况如下:

 

  一、上海注册科技公司名称参考:

 

  1、上海XX科技有限公司;

 

  2、上海XX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上海XX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4、上海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上海XX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上海注册科技公司注册资本要求: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需要一次性出资。

 

  2、二人或者是以上投资注册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

 

  3、如果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本最低要求一般是在50万元人民币。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上海科技公司经营范围(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7年上海注册公司新政策

 

  1、科技类经营范围:从事计算机技术、制冷设备、环保工程、生物技术、机电产品等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技术、通讯工程、网络工程、电子计算机与电子技术信息、生物与医药、化工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航天海洋与现代运输装备、能源与环保、民用核能技术以及传统产业中的高科技运用。

 

  2、轻工科技公司:轻工新产品、原料的技术开发、成果转让、咨询服务;日用化学品(不含化学危险品)、摩托车、轻工业专用机械、马口铁、钢材、木材、家用电器、建筑材料销售;空调、制冷设备的销售与售后服务;许可范围内的葡萄酒以及葡萄制品的生产、销售。电子商务公司、网络科技以及通信(通讯)科技、

 

  3、信息科技类有限公司: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的研究开发,销售:计算机产品,网络产品。设计、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

 

  4、可选经营范围:电子产品、办公用品的销售等贸易类业务,或者企业管理以及广告策划等服务。

 

  四、上海科技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简历。

 

  2、公司名字以及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照片。

 

  6、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申请表格。

 

  如果不算前期准备工作,正式办理只需要六个工作日,整个过程办下来,再加上准备资料以及跟工商局预约,大概需要四周的时间办齐所有手续。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