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建材公司的条件

上海注册建材公司的条件

来源:   日期: 2017-06-06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是要根据公司法的规定:2人或是2人以上的有限公司注册的资金最低为3万元;1人有限公司注册的资金

最低为10万元,此规定基本适用于建材门店。


    一、公司的形式:


    有限责任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3万元必须有2个或以上的股东。


    新公司法规定可以允许1个股东注册有限责任公司,又称“一人有限公司”(执照上会注明“自然人独资”),最低

的注册资金为10万元并且需要一次缴足。


    注册资金可以分期缴足。按公司法的规定,股东是可以分期出资的。注册人首次出资时的金额不得低于准备注册的公

司总注册资本的20%,其余的部分由股东自公司成立之日起的两年之内缴足即可。比如:注册一家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的公司

,首次(首期)出资不得低于100万元,剩下的400万元可以在两年内进行逐步出资。


    二、注册的步骤:


    1.核准名称:


    到工商局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入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一共5个),工商局会检索是

否会有重名若无重名即可使用并核发“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租房:


    租写字楼的办公室,需要注意的是:民用房屋不可以注册公司。上海有虚拟注册地址可以不用租写字楼。


    签订租房合同并让房屋的产权人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再到税务局买印花税,将印花税票贴在合同的首页。


    3.编写公司章程:


    可以找人代写也可以从工商局的网站下载“公司章程”样本进行修改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4.刻法人名章:


    到刻章社,刻法人名章(方型)。


    5.到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


    携带“公司章程”“工商局的核名通知”“法人名章”“身份证”到银行去开立公司帐户(是验资帐户,将各股东的

资金存入帐户、,银行出据“询征函”、“股东缴款单”。


    6.办理验资报告:


    拿着“股东缴款单”“询征函”“公司章程”“核名通知书”“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到会计师事务所办理验

资报告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