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在上海开公司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在上海开公司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6    点击率:

  开公司需要几步?这是因为我国特色--盖公章造成的。在简政放权改革之前,注册公司流程是先证后照,先办资质认定和许可证,再去领营业执照。由各种证多且杂,十分的影响时间。

(一)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二)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一人有限最低注册资本金为10万。
(三)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称;
(五)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

1
、公司名称(5个以上公司注册公司流程备选名称)
2
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房产需在房产证复印件及房屋租赁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的公章)
3
、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4
、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
5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会涉及到办理资质和许可证)
注册的条件很多,主要有股东、监事、董事、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

上海注册公司

 

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1
、股东
有一位股东(投资者),一位股东投资公司,也可是二位或以上的股东投资注册。
2
、公司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可以是股东之一。法人需提供身份证明原件及照片。
3
、公司名称
先名称核准,需提交多个名称进行查名。上海注册公司查名是,不可同名也不可同音,多个字号的,需逐字拆开来查名。
4
、公司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要明确,以后的业务范围不能超出经营范围。要做的或以后要做的业务写进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在200个字以内。
5
、公司注册地址
可用我们地址,如是实际地址必须是商用的办公地址,需提供租赁协议、房产证复印件。
6
、公司章程
向工商管理部门提交公司的章程,章程里明确了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股东及出资比例、注册资本金,股东、董事、监事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
7
、董事
设董事会至少要有三名以上董事会成员,如不设董事会,需设一名执行董事。股东担任执行董事。董事出具身份证明原件。
8
、财务人员
公司进行税务登记时,提供一名财务人员信息,包括身份证明复印件、上岗证复印件与照片。
9
、监事
可以设监事会(需多名监事),也可以不设监事会,但需设一名监事。二人及以上的股东,其中的一名股东担任监事。

  注册资本只认缴不实缴,注册资本金根据公司自己的章程来定。公司银行基本户不允许代开,所以需要法定代表人带上公司资料及身份证到银行亲自办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