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的要求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的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16    点击率:

   公司名称注册要求有很多特别是在内地市场,公司取名对地域还有产品或者是服务的经营范围等都有严格要求。公司注册时会对公司的名称有什么样的要求呢?是需要在注册公司之前必须了解的基本知识。

   

   注册公司之时是要先准备好公司的名字,那么公司取名时还要看行业的,起名时尽量不要用译音或者是数字、伟人还有地名。在同行业也不可重名。想好的名字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好好看一看能不能找的到。这样注册申请的名字就可以成功率会提高很多的。如果注册香港公司的话,那取名的范围就更为广泛了而且限制也更少了。

 

   注册公司名称查询有什么规定吗?以及公司注册时对公司名称有什么要求 ?

上海注册公司查名的难度可谓是越来越日渐增大。主要是源于上海公司核准的规则太严格了。同时行业的公司名称是不能与之同名以及同音的,字号如果为多个字的还需要拆开成单词来进行查。上海公司查名时间也比较耗费时间的差不多需要5个工作日。

   

   在上海注册公司查名有以下那么几个重要的点需要进行说明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优势与好处

上海注册公司

   

   一、上海公司名称构成

   1. 名称的构成:公司名称一般有四部分组成: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2. 字号:以2个或以上的汉字组成

   3. 行业特点:包括产品名称、行业名称或产业名称如贸易、信息科技、广告、企业管理等。

   4. 组织形式: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等

   

   二、上海公司名称查名规则

   1. 同行业公司字号不能同名同音

   2. 2个字以上的字号要在查名时进行拆开的,比如“ABCD”,查名时会查“AB”、“BC”、“CD”、“ABCD”四次

   

   三、上海公司名称核准程序

   1. 名称预查

   需填写《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股东还有法人提供身份证,名称的预查是在公司注册的所在地区的工商局里进行。

   2. 名称审核

 

   在上海每个月成立的公司少说也得有上万家吧,经过这么多年长时间的积累,很多好名字都被占用了。这时候就需要你掌握一些公司名称命名规则与技巧,当然如果你真的特别钟爱于某一个公司的名字,而它恰好已经被注册时你也可以通过与企业协商购买名字,但是这样费用会很高的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