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进出口公司所需条件和资料

上海注册进出口公司所需条件和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3-02-21    点击率:

  现在临港注册进出口公司,但是不是很清楚办理进出口公司和进出口权需要哪些资料?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接下来上海宇科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上海注册进出口公司所需条件和资料。

  

  一、上海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需要提前准备哪些资料

  

  1.公司名字:地区+字号+行业+有限公司

  

  2.各法人,股东

  

  3.注册资金:根据自己的行业需求填写

  

  4.各法人股东的U盾或者数字证书,起到签名的作用。

  

  5.注册地址

  

  6.经营范围,可以模拟自己的同行

  

  7、股权比例:自行分配)

  

  二、上海公司申请进出口经营权的条件

  

  1、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或者其他执业手续,依照外贸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从事对外贸易经营活动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2、从事货物进出口或者技术进出口;

  

  3、不属于法律、行政法规和对外贸易主管部门所规定的,不需要备案登记的范围。

  

  三、上海办理进出口权所需资料

  

  1、公司英文名称、英文地址;

  

  2、座机号码和传真号码;

  

  3、管理员信息(名字、手机);

  

  4、公司整套资料。

  

  上海宇科代理上海各类公司注册以及财务代理等服务13年,有着无比丰富的代理经验,为创业的前端保驾护航,给创业者迈出稳健的一步。有需要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