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的相关要求及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的相关要求及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2-05-06    点击率:

  古语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也是说明了后勤工作准备的重要性,如果打算创业开公司首先就得要注册一个公司,才好装备齐全的驰骋上阵。那你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的相关要求及流程吗?下面上海宇科小编给你一一道来!

  

  一、上海注册公司所需的材料:

  

  1、全体股东(法人+股东)的身份证原件;

  

  2、法人及股东出资比例(百分比);

  

  3、拟订公司名称 10 个左右;

  

  4、拟订公司经营范围或主营项目;

  

  5、公司办公地点房产证复印件和租赁协议;

  

  6、财务人员上岗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二、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1、由工商局查名。

  

  2、办公场地。场地可以是写字楼办公室、自备厂房或者办公物业,不能是居民楼。将租房合同和房东房产证复印件上交税务局去买印花税。

  

  3、编写“公司章程”。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4、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到浦东新区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的各种表格,填好后连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验资报告一起交给工商局。由工商局颁发营业执照。

  

  5、刻公章。凭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地方,去刻公章、财务章。

  

  6、申请企业代码证。凭工商执照介绍信去技术监督局办理企业代码证书。

  

  这些只是小编的简单介绍啦,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哦!我们企业有近13年的工作经验,让你的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