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物流公司成立需要掌握的问题

上海物流公司成立需要掌握的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2-04-28    点击率:

  物流是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以最低的成本,通过运输、保管、配送等方式,实现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或相关信息进行由商品的产地到商品的消费地的计划、实施和管理的全过程。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物流公司的注册越来越多了。在上海注册物流公司需要哪些流程和费用,今天上海宇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上海物流公司成立需要掌握的问题。

  

  在上海注册物流公司需要掌握哪些事项:

  

  申办物流企业提交资料:

  

  1、关于申办物流企业的请示;(原件)

  

  2、详实的可行性分析报造;(原件)

  

  3、拟成立企业章程;(原件)

  

  4、工商局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复印件)

  

  5、验资报告;

  

  6、各股东法人资格证书及工商营业执照、SFZ。(复印件)

  

  7、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8、涉及环保项目,需环保部门的审批文件;(复印件)

  

  9、道路运输企业设立审批表(包含服务业)。(原件)

  

  一、申办物流企业所需条件:

  

  1、仓储;

  

  2、场地;

  

  3、普通货运运输;

  

  4、货运代理

  

  二、注册资金:50万以上;

  

  三、办公场所;

  

  四、车辆规模在5辆以上,平均吨位不低于5吨。(没有车,物流园区可以注册)

  

  五、有专用机械设备、箱体检查设施,地面平整能承受重箱的压力,有良好的排水条件,必要消防设施,足够照明和通道。

  

  六、场地不能在住宅区和二楼以上楼层,不能影响居民休息,符合环保、城管、交通方面的要求。

  

  领表、验收、货运管理分局核查场地并签署意见后盖章、发文、审批资料由业户上市工商局以上资料一式两份,有不懂的可咨询我们。

  

  物流公司分两类:货物运输和货物运输代理,市区实地注册和物流园区注册要求差距甚大,物流园区注册可以不提供车辆即可注册,也可垫资,从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开始1个月即可完成所有办理事宜,所得税代征,开票方便!市区实地注册要求有实际经营场地及五辆黄牌照车辆,一般刚成立企业基本上都注册在物流园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