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营业执照办理需掌握的相关细节

上海营业执照办理需掌握的相关细节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2-04-13    点击率:

  注册公司在上海容易吗?在上海办理营业执照需掌握哪些相关细节呢?代办注册公司投资者准备工作及代办登记说明。接下来就让上海宇小编来介绍下上海营业执照办理需掌握的相关细节吧!

  

  上海办理营业执照:

  

  一、前期准备工作:

  

  1,首先,股东要明确在上海注册公司的目的:

  

  对拟筹建的公司进行基本的分析规划,并且选定合适的公司注册区位。

  

  2,其次,确定股东、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分配。并商讨确定公司的经营范围、公司名称、管理人员等。

  

  上海企业注册网咨询公司会根据不同投资者具体情况提供建议与协助。

  

  3,股东决定好公司基本注册信息后(公司类型、注册地、股东及出资情况、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就需要租赁公司办公室,签署租赁合同。同时按顺序准备公司名称备选字号供后续的核名使用。

  

  二、上海代办注册公司登记材料规范: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件复印件;

  

  3、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4、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5、董事(执行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6、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7、住所使用证明;

  

  8、《市场主体自主选择名称系统初审通知书》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告知书》;

  

  9、《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使用承诺书》、《市场主体依法经营信用承诺书》;

  

  10,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等。

  

  三、上海代办注册公司费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费用构成:注册住所费用、刻章费用、税控设备费用、财务成本费用,因选择差异费用各有不同,具体可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