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成立合伙企业需满足条件

上海成立合伙企业需满足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2-03-04    点击率:

  想创业,想要成立一个公司,但是又不知道需要哪些条件?那么应该如何做呢?上海宇科小编接下来就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下上海成立合伙企业需满足条件。

  

  私营合伙企业:对注册资金实行申报制,没有最低限额基本要求。

  

  合伙企业,是指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依照本法在中国境内设立的普通合伙企业和有限合伙企业。

  

  普通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组成,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本法对普通合伙人承担责任的形式有特别规定的,从其规定。

  

  有限合伙企业由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组成,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有限合伙人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责任。

  

  普通合伙企业:

  

  (1)、有二个以上合伙人,并且都是依法承担无限责任者;

  

  (2)、有书面合伙协议;

  

  (3)、有各合伙人实际缴付的出资;

  

  (4)、有合伙企业的名称;

  

  (5)、有经营场所和从事合伙经营的必要条件;

  

  (6)、合伙人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

  

  (7)、法律、行政法规禁止从事营利性活动的人,不得成为合伙企业的合伙人。

  

  备注: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土地使用权、知识产权或者其它财产权利出资;上述出资应当是合伙人的合法财产及财产权利。对货币以外的出资需要评估作价的,可以由全体合伙人协商确定,也可以由全体合伙人委托法定评估机构进行评估。经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合伙人也可以用劳务出资,其评估办法由全体合伙人协商确定。

  

  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

  

  以专业知识和专门技能为客户提供有偿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可以设立为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

  

  (1)、有限合伙企业

  

  (2)、有限合伙企业由二个以上五十个以下合伙人设立;但是,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3)、有限合伙企业至少应当有一个普通合伙人。

  

  以上这些只是小编的简单介绍啦,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哦!我们企业有近13年的工作经验,让你的企业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