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创业者如何正确查询公司名是否被注册

创业者如何正确查询公司名是否被注册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1-12-21    点击率:

  时代变迁,日新月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如今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更多的年轻人会选择用创业来实现自己当老板的梦想,而在注册公司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想好这家公司的名称。那么在工商核名前,创业者如何正确查询公司名是否被注册呢?下面就来和上海宇科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在公司名称注册前,有哪些方法可以查询公司名字是否已经被注册。

  

  如何正确查询公司名是否被注册:

  

  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

  

  企业信用信息系统里包含各个企业的信息,包括注册登记、许可审批、行政处罚、经营异常等信息。大家可以先输入企业名称来查询是否有已存在的公司名称,如有也可及时更改,避免核名被驳回。

  

  二、通过代理公司代办

  

  许多代理公司都有自己的核名工具,而且还有注册公司的代办业务,一般在代理公司委托注册公司时,代理公司都会帮您进行核名,查询是否存在名称重复的公司,还可以知道公司名字能否通过工商局核名,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核名通过率。

  

  三、通过工商局核名

  

  工商局核名步骤是在办理营业执照之前,可先到工商局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好相关内容,工商局会对名称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会下发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然后再去办理营业执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