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企业节税应如何做

上海注册公司,企业节税应如何做

来源:上海宇科   日期: 2021-11-19    点击率:

  企业纳税筹划在合法的前提下,以实现税后利益最大化为目标的涉税经济行为。随着纳税筹划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各种形式的纳税筹划活动已在各地悄然兴起。但是纳税筹划所蕴含的风险却没有得到人们足够的重视。由于纳税筹划的固有特点——经常在税收法规规定的边缘操作,这就必然蕴含着很大的操作风险。和宇科小编一起了解下上海注册公司,企业节税应如何做。

  

  企业节税应如何做:

  

  1、贯彻成本效益原则,实现企业整体效益最大化:

  

  企业在选择纳税筹划方案时,必须遵循成本效益原则,才能保证纳税筹划目标的实现,任何一项筹划方案的实施,纳税人在获取部分税收利益的同时,必然会为实施该方案付出纳税筹划成本,只有在充分考虑筹划方案中的隐含成本的条件下,且当纳税筹划成本小于所得的收益时,该项纳税筹划方案才是合理的和可以接受的。

  

  企业进行纳税筹划,不能仅盯住个别税种的税负高低,要着眼于整体税负的轻重。一项成功的纳税筹划方案必然是多种税收方案的优化选择的结果,优化选择的标准不是税收负担最小而是在税收负担相对较小的情况下,企业整体利益最大。

  

  另外,在选择纳税筹划方案时,不能把眼光仅盯在某一时期纳税最少的方案上,而应考虑服从企业的长期发展战略,选择能实现企业整体效益最大化的纳税筹划方案。

  

  2、借助外部力量,聘请纳税筹划专家,提高纳税筹划的权威性和可靠性:

  

  纳税筹划是一门综合性学科,涉及税收、会计、财务、企业管理、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知识,其专业性相当强,需要专业技能较高的专家来操作。

  

  因此,对于那些综合性的、与企业全局关系较大的纳税筹划业务,最好是聘请纳税筹划专业人士如注册税务师来进行,进一步降低纳税筹划的风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