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如何在崇明区注册一家网络科技公司

如何在崇明区注册一家网络科技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4-22    点击率: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崇明区创业,所以对于创业注册公司的流程都不是很了解,即便是找了代理公司,那么也需要准备一些东西,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才行,那么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如何在崇明区注册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吧!

  一、崇明区注册网络科技公司所需材料:

  1、公司名称、公司字号(8个左右);

  2、公司经营范围;

  3、公司注册资金;

  4、公司法人、股东及监事信息;

  5、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预审材料;

  6、注册地址的租赁合同以及房产证信息。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然后是一个基本的办理流程介绍。(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虚拟注册地址与实地注册地址哪个更好

  二、崇明区注册网络科技公司流程:

  1、查名(提交所有资料3-5个工作日);

  2、审查中(工商网站上)->核准,可取(市局通过);

  3、拿名称单做签字材料(约客户到场签字,核身份证原件);

  4、签好字递交工商后2周拿执照;

  5、客户拿到手: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6、拿到执照后先开基本户,1个月内税种核定;

  到此公司的注册基本已经完成,全部证件有营业执照正副本(三证合一),银行开户许可证、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发票章以及合同章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