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注册保洁公司条件

上海崇明注册保洁公司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2    点击率: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因此也带动了一些保洁公司的发展,上海崇明是众多创业者会选择的注册地,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崇明注册保洁公司条件!

  上海崇明注册保洁公司条件:

  1、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是公司的形象,要求好记易传播,准备5-10个,以备工商审核;

  2、经营范围,作为写进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也是非常重要的,经营范围是可以在网上查到的,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来询问代办公司;

  3、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以及扫描件;

  4、注册资金及出资比例;

  5、注册地址,公司注册的地理位置也是非常很重要的,一个好的位置,可以让企业永享优惠政策,需要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产权信息证明;

  6、其他注册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保洁公司查名注意:(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登记有什么限制吗

  1、保洁公司组成格式: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或者 字号+(上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企业法》申请登记的企业名称,其组织形式为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依据其它法律、法规申请登记的企业名称,组织形式不得申请为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司制企业可以申请用中心等作为企业名称的组织形式。

  很多人都会觉得注册公司这种事情自己来就可以了,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做事情的第一步都是比较难的,这个时候如果有人帮你一把,势必会事半功倍。这时候选择工商代理,就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以及成本的支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