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文化传媒公司如何注册

文化传媒公司如何注册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21    点击率:

  创业者想注册文化传媒公司首先得办理相应的手续。这些手续主要包括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各种行业相应的许可证等,那么今天宇科小编主要给大家说说文化传媒公司如何注册!

  文化传媒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照片各两张;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没有地址可以选择虚拟注册地址);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6、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文化传媒公司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办公司提供注册地址吗

  1、首先要办理公司名称注册查询,名称建议准备至少5个以上。

  2、准备注册材料,如证件照、特殊项目批条、公司章程等。

  3、办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4、公司公章。

  5、开设企业账户。

  6、购买发票等后续。

  上海注册公司的优势政策: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全国各地的公司与上海公司几乎都有各种业务往来。在上海的国内公司中近一半以上是由外省市人士投资创办的,为了充分利用上海的品牌优势,有相当一部分公司注册地在上海而都在外地经营。上海还有专门的反税政策,这些都是上海注册公司的最大优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