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可以注册家政公司吗

上海可以注册家政公司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18    点击率:

  在上海,家政这个行业基本是不可或缺的,因此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看中了这个行业的发展,纷纷选择在上海注册家政公司,那么上海注册家政公司的流程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话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注册家政公司提交材料:

  1、股东、法人代表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的照片。

  2、公司名称至少5-10个。

  3、公司经营范围或主营项目。我司提供参考,经营范围字数控制在70字包括标点符号。

  4、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出资比例及出资期限。

  5、注册地址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协议。

  6、财务人员上岗证、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家政公司的费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年报也很重要,以下准备资料供您参考

  现在注册一个公司没有之前那么复杂,一般注册家政公司的费用也比较低。正常情况下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如果自己不会还可以请专业的工商代理机构为你办理,费用也就一千块左右,如果您选择代理记账的话,那么还可以免费帮您注册。

  上海注册家政公司需要多久:

  1、一般名称核准顺利通过,需要21个工作日左右营业执照下来;

  2、如果是特殊行业,营业执照下来以后,可办理相关的许可证;

  上海是许多创业者事业开始的地方,如果您打算在上海注册公司的话,那么就趁早哦,因为公司注册越早对日后的经营越好!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