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什么

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什么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15    点击率:

  注册医疗器械公司被很多创业者看好,这不光是一个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的行业,还是一个知识密集的高科技行业,那么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什么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注册医疗器械公司需要的准备材料

  1、公司名称(5个以上公司备选名称);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说明资料复印件(单位房产需在房产证复印件及房屋租赁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的公章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给工商局进行核对);

  3、全体股东说明资料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说明资料复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户口的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

  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许可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医疗器械公司注册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地址可以随便写吗

  1、企业名称预先核准;

  2、办理营业执照;

  2、提供人员及产品相关材料(企业负责),同时装修及布置办公室与仓库(园区负责);

  3、材料齐全,在药监局网站上提交申请(园区负责);

  4、网上申请审核通过后,提交全套书面材料给药监局,药监局审核书面材料(园区负责);

  5、药监局审核书面申请材料通过后,通知验收场地的时间;

  6、验收场地(需企业人员全部到场);

  7、场地验收合格后,药监局审批许可证;

  8、领取《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许可证》;

  注:企业提供的材料齐全且验收场地后,办理《医疗器械企业经营许可证》的时间为2个月左右。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