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怎么才能快速注册上海公司

怎么才能快速注册上海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10    点击率:

  想要快速注册上海公司的话,首先就要选择一家靠谱且有实力的代理公司,只有找到这样的代理公司才能保障您公司的注册时间不那么长,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看看怎么才能快速注册上海公司吧!

  快速注册上海公司流程:

  1、签订协议,支付定金,确认注册公司的相关信息;

  2、当天到工商局提交公司名称;

  3、隔天领取名称核准书,递交工商设立申请书;

  4、次日领取营业执照和刻章;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快速注册上海公司需要提供的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时这些误区要避免

  1、所有投资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确定经验范围,我公司可提供工商范围参考,指导拟定完整的经营范围。

  3、公司名称6-10

  4、确定注册资本,并确认各股东的投资比例。

  快速注册公司注意事项:

  1、现在注册上海企业代办机构很多,经验丰富,流程相当熟悉,有专人来帮助我们进行注册公司业务的办理,也可以节省我们更多的时间。代办这类业务的价格也并不是很高,但是因为对方会掌握我们一些内部的资料,所以还是要特别注意对比对方的专业性;

  2、要对自己准备的材料仔细的审核一遍看是有没有漏掉什么或者看看有没有填写错误。现在注册上海企业越来越多,排队也久,但好的一面就是不需要进行验资,但是从另一个层面上来看注册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也带来不少的麻烦。注册上海企业的数量增多,无疑就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等待,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的材料,最好自己能够检查一下,看自己是否已经准备齐全了全套材料,这样也才能够保证审核的快速性,上海注册公司好多区出营业执照都要排队,有的工商局固定一天只出几个执照,这样大家都在等特,所以一定要谨慎注册登记材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