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30    点击率:

   上海作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每年在这里注册贸易公司的老板有很多,那么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1、投资者(股东)需符合公司法规定的要求

  所有股东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个人投资提供身份证,企业投资提供营业执照。

  2、符合公司最低注册资本及出自期限规定(20143月开始无此规定,注册资本实行认缴制)

  3、有效的公司注册地址证明;

  注册贸易公司,需要提供房屋租赁协议、房产证复印件及租赁发票,房屋产权性质必须为商用的,住宅是不能作为公司注册地址之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企业申请开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6、其它注册材料;

  因为注册资本认缴制的实施,注册贸易公司已经没有什么特殊条件了,只要按照正常注册公司流程即可。注册流程如下:

  1、公司名称预先核准;

  2、签署工商登记注册材料;

  3、办理工商登记;

  4、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5、去税务部门进行税种核定及购买票据。(核税时需要公司有自己的会计人员,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宇科的财务代理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