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注册电子科技公司代办步骤

上海崇明注册电子科技公司代办步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07    点击率:

   目前在上海注册电子科技公司的创业者越来越多,大部分创业者会选择在上海崇明注册,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崇明区政策好,对于注册公司方面有很多的好处,那么今天就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崇明注册电子科技公司代办步骤:

  1、核名:一般是要取5个名字备用的。行业特点因为要跟经营范围对上,大多数还是会用电子科技,当然有些会用网络科技信息科技这样的词汇。

  2、提交材料:在核名通过以后,需要确认高管的信息、地址信息和经营范围。

  3、领取执照:携带法人或者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然后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

  4、刻章等事项:凭着营业执照到刻章点办理:公司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章以及发票章。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电子科技公司代办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上海公司营业执照多久能下来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确定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

  3、确定注册资金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及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的上岗证以及身份证明、照片需要2;

  6、工商局规定的其他材料;

  对于没有经验的创业者来说,在上海注册公司繁琐的过程无疑是一个大问题,再加上现在是炎炎夏日,很少创业者愿意自己单独出去办理注册公司的事情,因此找代办公司是比较好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