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外贸公司注册要求

上海外贸公司注册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30    点击率:

  上海注册外贸公司的老板有很多,因为上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优惠政策,因此吸引很多创业者前来注册外贸公司,那么上海外贸公司注册要求有哪些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上海外贸公司注册要求:

  1、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

  2、有公司实际住所;

  3、必须办理经过审批,注册经营范围,这里非常重要的是在经验范围内加入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4、确定公司形式以及注册资金:

  注册一般贸易公司与注册进出口贸易公司是有区别的,主要体现在了公司注册资金方面,普通的贸易公司股东是1-50个人,就是一个人以上就行。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外贸公司注册准备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找代理服务的特点优势

  1、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设立登记的申请书;

  2、全体股东指定代表或者是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3、公司章程;

  4、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5、股东首次出资是非货币财产的,提交已办理其财产转移手续的证明文件;

  6、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7、载明公司董事、监事、经理的姓名、住所的文件以及有关委派、选举或者是聘用的证明;

  8、公司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与身份证明;

  9、企业名称预先登记的核准通知书;

  10、公司的住所证明;

  11、最后是国家工商总局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