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上海注册公司只需六步

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上海注册公司只需六步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03    点击率:

  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创业者日渐增多,但是其实很大一部分人对在上海怎么注册公司并不了解,这自然会影响到实际的注册进度,今天宇科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上海注册公司的相关问题吧!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这里每天都会有新的公司注册成立,也正因为如此注册新公司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所以对于不具备相关办理经验的创业者来说,保险起见更推荐选择专业的代理机构来代办,这样自己也能省心省力。  

  上海注册公司只需六步:  

  第一步:公司名称核准  

  将准备好的公司名称、股东身份证原件等材料准备好,然后就可以由工商局进行审核了。  

  第二步: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后,需要由公司股东、法人代表、监事等对相关工商注册材料进行签字,然后就可交由工商局窗口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多长时间能拿到执照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第三步:办理工商登记  

  到工商局领取各种设立登记需要的各种表格,按要求填写好之后就可连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产证复印件等材料一同交给工商局,然后就可以等待领取营业执照了。  

  第四步:刻章  

  获得营业执照后,凭借营业执照就可以到指定的公安局去刻章了。  

  第五步:开设银行基本户  

  在开基本户时,需要填写的表较多,建议将东西都带齐,否则就需要跑很多趟。  

  第六步:税务报道  

  税务报道分为国税报道和地税报道,两者都需重视,否则会造成很多的财务隐患。  

  上述事项办理好后,公司注册也就基本完成了,若是要开展实际业务,还需要办理税种核定,购买发票等。如想在上海快速的注册公司,建议可直接委托上海宇科代办,作为一家专业的代理机构,上海宇科自然是值得选择与信赖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