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需满足的要求

上海注册公司需满足的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21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成立一家公司是目前非常多创业者的新选择,创业热潮的兴起,让选择注册公司的人也不断增多,怎么注册上海公司?上海注册公司需满足的要求有哪些?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类似的疑问吧,接下来上海宇科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

  上海注册公司需满足的要求

  1、公司构成要求

  董事会与监事会公司可设立也可不设立,但若是不设立,必须要有一名董事一名监事,需注意执行董事是不能兼任监事的,而股东可以兼任董事或监事。公司必须有一名法定代表人,既可以由股东之一来担任,也可以自己选择外聘。

  2、公司股东要求

  在上海注册公司,股东需要年满18周岁,是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且有身份证明。需注意满足以下条件的人不能注册公司:国家公务员、党政机关干部家属、被吊销营业执照未逾三年或破产清算未逾三年的,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等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上海公司不纳税有什么严重后果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注册地址要求

  公司注册是必须要有注册地址的,如果是租赁的地址,需要提供房产证明和租赁协议。上海对公司注册地址方面的管控非常严格,按要求住宅不能作为注册地址,注册地址一定要是商业或工业用途的。如果是找代理注册,可由代理方提供虚拟地址(需注意有的特殊行业是必须要有实际经营地址的)

  4、财务人员要求

  财务人员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注册成立的公司必须要有一名财务人员。

  5、银行账户要求

  公司必须开设基本账户,但并没有要求必须在哪家银行,所以创业者可自由选择,但需注意每个银行的开户条件不同,审核条件也不同,所以需了解清楚后再选择。

  怎么注册上海公司?在上海注册公司,必须要满足公司注册的一些必要条件,只有这样创业者才能顺利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