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上海注册公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03    点击率:

  目前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在上海注册公司,那么在上海注册公司的过程中有哪些需要创业者注意的事项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1、资料准备要齐全

  要对所需材料仔细审核一遍,查阅是否具有漏掉或者填写错误。如今进行上海公司注册的人越来越多,进行办理所需等待的时间长久,带来不少的麻烦。创业者要提前准备好相关的使用材料,最好自行够检查一番,查阅是否已准备齐全全套的材料,才能保证审核的快速性。上海公司注册,大部分所属区出营业执照都需进行排队,有的工商局软性规定一天只出几个营业执照,导致大家都在进行等特,所以定要谨慎核查注册登记时的材料。

  2、公司字号随意写

  根据上海工商局的统计,每天在上海公司成立的企业平均都在1000以上,所以上海审核公司名称都审核特别严格。有特殊含义,有重复等都是不予通过的。建议大家选择字号时,选择2个字的不要太常见的字号。

  3、注册资金过高

  现在虽然注册公司是认缴了,在注册公司时可以不缴纳注册资金,但有的企业为展示实力,总喜欢注册资金写很高。其实注册资金并不是写的高就好,其实是注册资金写的越高作为股东承担的责任就越高。(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家公司注册资金需要多少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经营范围太少

  有很多企业经营范围写的很少,其实200字以内不涉及许可都是可以写在经营范围里的。要是实际经营后,再添加经营范围就是需要对经营范围申请变更登记的。

  5、只办理执照

  注册公司现在是宽进严管的政策,注册公司很简单,但是公司注册以后,才只是个开始。公司正常并非一张营业执照这么简单,要进行税务的维护,需要报税,需要年报,否则就会被列入企业黑名单。

  在创业的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问题,遇到问题不难,只要找对方法解决就行了,上海宇科代办公司注册数十年,不懂得问题可以咨询上海宇科客服人员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