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企业管理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上海注册企业管理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02    点击率:

  自从上海政府大力扶持创业,开放注册资本认缴制度以后,新起的公司数量大幅度上涨,这不仅仅是降低了百姓创业的门槛,那么在公司增多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社会发展的速度,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注册企业管理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上海注册企业管理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1、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咨询(以上咨询除经纪),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帐业务)

  2、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计算机网络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办公用品、电子产品、游戏卡、纸制品批发零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

  3、在企业管理、经济信息、人才交流咨询领域内的四技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研、商务贸易服务、展览和会务服务。(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企业需要交的所得税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研,企业形象策划,投资咨询,会展服务,商务咨询(以上咨询除经纪)

  5、企业管理,企业内部职工培训,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为国内企业提供劳务派遣服务,翻译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会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投资管理

  6、企业登记代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代理记帐,商务咨询(除经纪)

  创业者们想要在上海注册企业管理公司,那么首先就得清楚关于企业管理公司的相关知识,我们知道每家公司经营的产品略有不同,所以也会有差异!因此您要根据你公司经营的产品来写,经营什么就写什么。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