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合伙注册办理公司要交什么材料呢

上海崇明合伙注册办理公司要交什么材料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04    点击率:

   合伙企业注册顾名思义就是两个人或者二人以上合伙注册公司,如果您担心一个人注册公司有风险,那么就可以拉上你的好朋友跟你一起合伙注册,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崇明合伙注册办理公司要交什么材料!

  上海崇明合伙公司注册条件:

  1、二人以上合伙人

  有二个以上合伙人;合伙人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合伙协议

  书面合伙协议合伙人之间需签订合作协议,并报工商局备案。

  3、企业名称

  且经过工商局的核名程序,取得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4、合伙人认缴或者实际缴付的出资

  合伙企业最低注册资本需符合公司法律的相关规定。特殊行业公司注册资本需符合行业法规中关于最低注册资本的规定。

  5、合伙企业注册地址

  合伙企业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性质的办公楼地址还需提供红本租赁合同和房产证复印件,没有合适的注册地址,宇科可以提供。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需要提交的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包含哪些环节

  1、《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企业设立登记申请表》、《投资者名录》、《企业经营场所证明》等表格);

  2、公司章程(提交打印件一式两份,请全体股东亲笔签字;有法人股东的,要加盖该法人单位公章并由其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

  3、验资报告;

  4、出资权属证明;

  5、《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及《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6、股东资格证明;

  7、《指定(委托)书》;

  8、经营范围涉及前置审批项目的,应提交有关审批部门的批准文件。

  9、除上述必备文件外,还应提交打印的股东名录和董事、经理、监事成员名录各一份。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