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2018工商注册登记流程及所需资料

上海崇明2018工商注册登记流程及所需资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18    点击率:

   上海崇明属于郊区,近几年来国家为了鼓励大众创业,实行了一定的优惠政策,所有那么多创业者前往崇明注册公司不是没有道理的,那么上海崇明2018工商注册登记流程及所需资料是怎样的呢?今天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上海崇明2018工商注册登记流程:

  1、注册公司企业名称核准:提供3-5个字号公司名称,保证通过概率,最好一次通过;

  2、注册公司营业执照及企业信用号审批: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工商注册申请书,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原件,章程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3、公司刻制印章: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等材料,公安局特行科审批后,刻制印章;

  4、公司银行开户: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及身份证到银行开启公司对公账户;

  5、公司核税:选择我们宇科给您提供代理记账服务,我们的会计人员陪同法人到税务局核定公司具体税种,给您确定开什么类型的发票。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2018工商注册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新注册公司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1、公司名称(准备多个公司名称进行核名);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租赁凭证、房主身份证复印件,还有房屋信息单(房产中心拉产调),当然如果是使用代理公司提供的园区地址就不要这些了。

  3、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后期需要工商审核的;

  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的范围如果要办理许可证或资质,需要提前获得有关部门的审批)

  上海崇明工商注册公司的好处:

  1、开发区自有房屋,充分利用招商平台,上海宇科为企业提供免费注册场地服务。

  2、财政补贴办证费,不收代理费,降低您创办公司的成本。

  3、为企业解决:纳税申报、年检、变更等工商、税务等所有事宜。

  4、注册在开发区的企业享有退税、奖励政策。

  5、注册在开发区的企业比实地型企业在税务监管力度上相对来说宽松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