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报税注意事项

上海注册公司报税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31    点击率:

    现在国家都鼓励创业,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都开始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好在如今注册一家公司简单又方便,但是对于刚刚创业的企业老板来说,有很多财务上的知识一定要了解,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注册公司报税注意事项吧!

  上海注册公司报税注意事项:

  1、新公司在首次报税之前,要到税务局进行税务登记、核定税种;

  2、相关工作人员会根据您公司的经营状况来核定公司需要缴纳哪些税种。

  3、老板们不要不在乎这件事,因为只有经过税种的核定,公司才能正常申报纳税,以及公司才可以正常开票,公司才能得以正常运转。

  4、如果您问什么时候核定税种,时间一般是在取得营业执照办理了税务登记证证后的一个月内,到税务局申请核定税种,后,要注意的是,如果公司超过半年也没去税务局核定税种,那后果就大了,公司会被税务局列入非正常户,并且还会处以行政处罚!

  上海注册公司报税操作流程:

  1、根据客户意向,了解客户需求,确定财务外包的服务内容;

  2、签订《财务外包业务协议书》,确定双方权利与义务;

  3、指定专业财务人员,实行一对一服务指导 ;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日常的账务处理,进行纳税申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一整套材料包括哪些

  5、对财务上的疑难问题日常解答;

  6、会对客户的会计报表及账务情况进行总结,给出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7、其他财务相关方面的技术支持。

  上海注册公司不申报纳税的后果:

  1、如果不按时申报纳税的话,就会有欠税信息,导致企业异常,如果以后去处理的话,不仅要把税款补上,还需要面临很多的罚款,这是很麻烦的。

  2、如果一直不申报纳税,就会被列入经营异常信息,税务异常后,就需要拉出异常,虽然说能拉出异常,但是异常信息会一直存在的,以后企业信用一直会有影响,包括以后银行贷款等情况。

  3、被拉入异常后,税务机关会电话通知您,如果您还是不处理的话,企业的法人、股东都会被列入失信名单,以后飞机、高铁都不能给正常的出行,这是很严重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