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宠物用品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上海注册宠物用品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6-06    点击率:

  我们知道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因为宠物十分可爱,也是我们人类的好伙伴,既然养了宠物,那么肯定少不了买宠物用品这些东西,那么上海如何注册宠物用品公司呢?注册宠物用品公司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来简单说说!

  注册公司名称参考:上海xx宠物用品有限公司(xx为符合工商规定的任意名称,可至上海工商网查询企业名称重复率)

  上海注册宠物用品公司所需要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开发区可由开发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

  6、其它注册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宠物用品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填写?

  1、宠物食品、宠物保健品、宠物用品及其它相关的宠物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销售,宠物饲料(不含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生产、加工、销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2、宠物用品的销售,犬只销售、寄养、美容(不得从事犬只养殖与诊疗)

  3、犬只美容、销售(不得从事犬只养殖与诊疗),宠物用品、服装、日用百货的销售,展览展示服务,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

  4、零售宠物用品、服装;宠物美容;宠物诊疗。

  注:每家公司经营的产品略有不同,所以也有差异。通常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的产品来写,经营什么就写什么。此外,还可以根据已经注册好了的同行业公司的经营范围作为参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上海注册宠物用品公司流程:

  1、公司名称核准需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公司名称核准后,需由股东、法人代表、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经签署过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并报工商局审批,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