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浦东注册物流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上海浦东注册物流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25    点击率:

  我们知道上海注册物流公司需要先申请并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要符合一定的要求才行,那么上海浦东注册物流公司经营范围如何填写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一、上海物流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开发区可由开发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

  6、道路运输许可证;

  7、其它注册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上海物流公司注册条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分公司注册资本有什么要求

  物流公司注册必须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的必须条件是拥有五辆上海牌照的车。如果外地物流公司在上海开设分公司,并从事物流服务,也需在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方可注册登记。

  三、上海物流公司经营范围

  1、物流类经营范围:道路运输、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等。

  2、可选经营范围:物流材料、钢材、木材等的销售,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四、上海物流公司注册时间

  名称核准后开始20个工作日左右。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需时约为15个工作日左右。

  那么如何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流程:

  企业申请窗口受理部门审查并决定许可与否窗口通知企业领取许可批文或不予许可的通知书,办理期限为20个工作日。

  需提交材料:

  1、开业申请书(准确表述申请开业的经营范围)

  2、相应类别的开业申请登记表(在受理窗口领取填写

  3、企业筹备情况简介(包括经营项目、经营场所、经营业主、职工人数、经营规模等情况)

  4、工商部门提供的《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复印件(查验原件);有工商营业执照的提供复印件(查验原件)

  5、企业章程

  6、验资报告、有效资信证明或资金担保书

  7、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8、驾驶员从业知识考试合格证明或《营业性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复印件(查验原件)

  9、办公及经营场地的产权或使用权证明;如系租用场地,提供租期一年以上合法有效的租赁合同(有货物堆场的,还必须提供消防验收合格证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